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秋季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21日中午,现代邮政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雁塔校区体育场举行秋季趣味体育活动。活动项目有:绕体育场健步走5圈、1min单人跳绳。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趣味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本次趣味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健身意识促进新老教职工交流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助力学院发展蓄力。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