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科研成果凝练沟通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激励教师积极参与高级别科研成果奖励申报,111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成果凝练沟通交流报告会,邀请我校原科研处副处长吕建东教授做专题讲座,谢逢洁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吕建东教授结合多年的邮电行业科研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了邮政行业政府管理体系的历史变迁;讲解了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科技奖提名书等科研管理领域专业词汇的定义、类别、各类奖项归口管理部门、奖励申报程序和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分享了西安邮电大学曾经在邮政科研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参会教师在当前良好的内外部科研环境和条件下,多多关注中国邮政集团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重点支持的领域,以此作为科研项目申报的依托。参会教师与吕建东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谢逢洁对吕建东教授来我院指导科研成果申报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会教师通过这次培训,持续提升科研成果申报意识和申报能力,实现教师个人成长和我院科研追赶超越“双赢”目标。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 下一条: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相峰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