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陕西省物流学会,陕西省快递协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和长安大学承办、陕西省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精彩落幕,大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内的陕西省1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400人。

本次比赛分为网络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9项,西安邮电大学等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有24支队伍参赛,最后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其中一等奖包括《中国外运公司仓库人员排版优化:预测、模型及求解》、《基于云模型与组合赋权的仓库绩效指标评价体系》、《国际化视角下中外运欧亚全链路一体化发展模式设计》3项作品。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吸引了数万名师生的参与,旨在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科研成果凝练沟通交流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