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211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副处级组织员徐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薛蓉娜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做总结报告。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发展与改革并举,紧紧围绕核心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她表示,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密不可分,在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对学院改革发展勇担使命,共同为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刘国营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公布了学院2020年度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党建领导改革发展全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最后,他重点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第一位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与华为签约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