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6月16上午,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陕西省交通职工培训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当选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经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从事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内标准化工作的非法人技术组织负责全省物流与供应链地方及团体标准的立项、研究、编制、修订、技术审查、宣贯、人才培养及技术咨询,协助相关单位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及开展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委会的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苏娟秘书长主持,首先由陕西省物流学会荣誉会长单元庄教授致辞,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发表讲话。之后,相关领导为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大会第二环节召开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由别家昕主任委员主持,大会讨论通过“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在我校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