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7月5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人员处科级干部、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刘国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长薛蓉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副处级组织员徐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师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校、企、协会三方共同编写《网络货运平台》教材,助力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