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8月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B1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朱长征、副处级组织员徐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谢逢洁主持。

谢逢洁进行了期初动员,通报了全院教职工2019-2021年聘期考核当前的完成情况和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任务目标,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确保老师们顺利通过聘期考核,学院如期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

朱长征就新学期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准备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最后,刘国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为建设高质量的现代邮政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欢迎新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