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主动对接行业指导部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   阅读量:   |   发布人:魏松波


916日,在我校副校长卢光跃教授带领下,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党委书记刘国营、教授薛蓉娜及质评办副主任赵锐赴北京国家邮政局汇报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人事司司长刘良一、人事司副司长李幼平、人事司一处处长刘广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卢光跃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建设情况,并对多年来国家邮政局给予学校的共建支持表示感谢。薛蓉娜对现代邮政学院5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谢逢洁介绍了现代邮政产业学院申报情况,并建议国家局统筹推动产业学院建设的共商共建机制。刘国营介绍了两个邮政专业毕业生招生就业情况。

刘君副局长详细询问了现代邮政产业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表示国家邮政局支持学校继续申报国家级现代邮政产业学院。他进一步指出,产业学院发展需要坚持产学结合、服务产业发展、守正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校正学科发展方向;要发挥好区位优势,整合西部资源;要实践、凝练邮政学科建设途径,形成标准指导教学。最后,国家邮政局表示将尽力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四校多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形成行业与学科发展的良性互动。

上一条:我院薛蓉娜教授获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