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9-27  |   阅读量:   |   发布人: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课题立项结果,我院谢逢洁教授申报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研究》获批重点项目、赵永强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卓越质量的西部地方高校“双一流”战略实施路径研究》获批面上项目。两个项目的获批,是我院国家级研究生学会教改项目立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助力学院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