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薛蓉娜教授获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9-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914日,民盟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上对成绩突出的民盟省级组织和盟员进行了表彰,我院薛蓉娜教授被民盟中央组织授予“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民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加强组织建设,建立长效规范工作机制为目标,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主动对接行业指导部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