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


 发布时间:2022-09-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于830日(周二)15:00在雁塔校区办公楼407举行,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实验室负责人,以及院办、教务办及学科办各有一人参加了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内法规制度文件。

由刘国营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作发言。刘国营同志提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制定,旨在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朱长征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作发言,文件精神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干实事、求实效,真正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有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

学习过程中,大家表示,将继续坚持作风建设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提高自觉担当能力,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2年西安邮电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