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学院于1110日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各专业系部主任、学生代表、教务办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长征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理论教学、生活设施、考研、就业等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踊跃发言,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系部主任就学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并从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课程难易程度和学习时段应兼顾学生升学就业的需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朱长征在总结会议时鼓励学生们遇到问题尤其是紧急或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应积极应对,拓宽解决问题的渠道。他表示会后学院会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归纳和研究,及时与相关单位和老师沟通,尽快予以解决,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关于2022年拟出版本科教材审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