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2019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一、复试方式

 

包括专业课笔试和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含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两部分。同等学力考生除参加上述内容的复试外,须另加试所报专业两门本科主干课程,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以本科教学大纲和硕士研究生入学基本要求为依据,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50分。笔试由研究生院负责考试组织工作。

 

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满分为150分,时间一般不少于每生20分钟,以口试的形式进行。

 

二、复试成绩使用

 

复试成绩为复试各方式考核成绩之和。

 

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按权重相加,得出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权重分别为60%40%,其中复试中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20%。总成绩的计算公式如下:

 

总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制)×60%+复试笔试成绩(百分制)×20%+复试面试成绩(百分制)×20%

 

复试笔试成绩以及面试成绩,任何一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三、复试分组安排

 

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四、复试原则: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院规定执行。

 

未尽事宜,均按照《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执行。

 

联系人:魏老师 18503860401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2019322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安排 下一条:2019年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