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   阅读量:   |   发布人:


各参赛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中国外运杯”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于202010月至11月成功举办,陕西赛区决赛于2020年11月21日在西安邮电大学圆满落幕。最终评出“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12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9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大赛根据各高校组织队伍参赛的情况,评选出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长安大学4所高校获得“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附件:“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陕西省物流学会 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转发陕西省物流学会《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一届供应链管理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省赛网络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