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9年09月23日 11:01  点击:[]

 

920日,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场监管处处长薛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全瑜,陕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坤担任选拔赛评委。          

 

选拔赛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作品展示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对作品的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进行现场展示。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组成、带动就业等进行提问。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的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鼓励广大青年扎根我国快递业了解行业发展,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同时推进“互联网+”快递的深度融合,促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强邮”战略深入实施,培养造就一支能够肩负起振兴行业使命、具有过硬专业技能和强烈创新意识的高层次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