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邮政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23日 22:1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明确自身学习目标,使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1023日中午邮政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邮政系主任武小平及邮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谢逢洁首先对刚刚加入邮政大家庭的各位新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在讲话中,谢老师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明确大学时期的个人目标。随后,邮政工程专业王佳瑞同学、邮政管理专业刘禹含同学就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想与新生们进行了交流。邮政系王晋、刘卓凡二位老师分别对邮政管理专业和邮政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解读,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武小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长远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既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新生教育大会让大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各自的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相信2019级同学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现代邮政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用实际行动去谱写现代邮政学院的新篇章!

 



                                                                          (供稿系部:邮政系)

 

上一条:工业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