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工业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09:31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工业工程专业在A306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由通过专业教师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认可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社会价值。大会由工业工程系主任李永飞副教授主持,龙昀光、陶茜老师,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为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16级工业工程班长马彪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选修课注意事项和专业就业方面,从课程安排方面规划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16级的学习委员陈文霞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竞赛、提升综合素质。

第二部分为工业工程系专业教师讲解学科特色和培养目标。龙昀光老师,陶茜老师,李永飞老师对专业情况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理解与认识。龙昀光老师从视频开始讲解,提出工业工程的概念为“工程+管理”,核心理念为“优化思想”,同时展望了本专业的广阔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业工程创新设计”等比赛。陶茜老师介绍了本专业是为了培养具备现代工业工程和系统管理知识和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具体来说是培养未来可在企业中从事生产、经营、服务等管理系统的规划、设计、评价和创新工作的高级专项人才。最后,工业工程系主任李永飞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根据自身经历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培养教育理念,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和认同。另外,李老师还介绍了本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鼓动同学们珍惜美好光阴,积极学习和参与竞赛比赛,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并用往年的就业数据分析引领同学们探索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对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收效良好。






                                                                         (供稿系部:工业工程系)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魏松波老师参加第五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邮政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