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9年12月17日 10: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现代邮政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现代邮政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主持比赛并担任评委,教师代表惠小强教授、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赵永强副教授、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张亮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各系部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借助现代教学技术,灵活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地讲授本科理论课程,展示出了较高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比赛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谢逢洁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同交流,相互学习,提升教学反思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不仅要要完成教学任务,更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从学生需求出发,将传道授业解惑的理念融入日常教学中,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引路人。



 

(供稿系部:教务办 田胜参)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周雪艳、崔望妮老师参加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与共享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魏松波老师参加第五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