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1年01月05日 08:38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内选拔赛。大赛邀请陕西省高校知名专家、学院院长薛蓉娜和教学副院长朱长征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注重课堂教学组织能力的考核,采用现场讲授的形式进行。现场参赛的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沉稳从容的讲授向现场评委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评委们从教学内容的凝练、课堂教学的组织和互动、教学仪表、语言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赛后,薛蓉娜要求青年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用先进教育理念武装思想头脑,锤炼教学技能,打造“金课”,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大学生专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