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学党史,开新局;“三六一”,谋新篇”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4月30日中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B1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人事处处长张二峰,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会上,刘国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篇目,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张二峰对学校转岗分流、聘期考核、年度考核、人才引进等文件精神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答疑。薛蓉娜解读了学校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和具体规定,并结合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目标,提高认识、合理定位、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现代邮政学院如期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谢逢洁科研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专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朱长征就本科生教育、人才引进和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就 “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聘期考核、年度考核、转岗分流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为现代邮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 现代邮政学院助力学生成长,为学生办实事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走进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