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党总支书记宋建军作党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   阅读量:   |   发布人:


5月13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党总支书记宋建军在雁塔校区图科楼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刘国营、副处级组织员徐鹏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宋建军以《红色燎原》邮票纪念册为主题,结合邮票上的陕西红色革命史重点阐释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习仲勋、谢子长、刘志丹等陕籍革命历史代表人物英雄事迹以及发生在陕西及其周边的清涧起义、渭华起义、旬邑起义、麟游起义、甘肃两当起义等重要历史事件感受革命先辈当年与敌作战的英勇气概、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他勉励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