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 现代邮政学院助力学生成长,为学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08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更好的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经验与为学生服务相结合,57日晚,现代邮政学院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助力学生成长,学生办实事”问题征集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国营、副处级组织员徐鹏、学工办主任张晔、学生辅导员杨梦瑶出席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期间,党委书记刘国营、副处级组织员徐鹏针学生的学业问题、生活困惑进行答疑和指导。主要通过对学生专业问题的回答、生活中出现的困惑和不便等情况的了解明晰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把握程度,学生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多对一的指导,同时表示需要其他学院或者部门配合解决的诉求已经记录在册,之后将会积极联系,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双方配合解决落实,切实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方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关心同学,服务同学。

现代邮政学院积极组织展开“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现实困难结合起来,深入学生群体,深入生活实际,了解同学们关心什么,期待什么,在帮助、服务同学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现代邮政学院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所想,助学生所需”




(供稿系部:学工办杨梦瑶)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学党史,开新局;“三六一”,谋新篇”教职工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