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   阅读量:   |   发布人:


5月31日西安邮电大学“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表现优异,荣获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5月14日,我院组织进行了院赛,共有1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确定工业1701刘文豪、工业1801温露滢、物流1802宋雯婧等3位同学组队参加学校比赛。5月18日,在学校初赛中,我院代表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积分累计赛模式,共设三轮答题,分为“有问必答” 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勇者无敌”风险题三个环节。选题范围涵盖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诗词等内容。我院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回答问题时反应速度快、准确率高

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史知识不断激发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争做时代新人。

                                                                             (供稿系部:学工办张晔)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党总支书记宋建军作党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