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创青春”青创赛全国决赛中国青年创业园区展示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1:07 现代邮政学院校团委 点击:[]

     

     

     

          917日下午两点,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师生代表五十余人前往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参观了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创业园区展示。  

    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917日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支优秀创业团队齐聚古城西安,在这里同场竞技。  

    能够有幸参观“创青春”青创赛全国决赛中国青年创业园区展示活动,现代邮政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以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展会上各位青年创客纷纷讲述了其创业故事与创业经验,现代邮政学院学生感触颇深,收获良多,立志努力学习,投身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陕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