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9日 16: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319日中午,现代邮政学院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部分教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通过恢弘的视角、纪实的手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讲述了一个个“奇迹”背后令人振奋的故事,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国之情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创新思维、埋头苦干,做好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为现代邮政学院的腾飞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努力奋斗,为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

     

    上一条:让思想的光芒,洒向每一寸土地

    下一条: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