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Modern Postal College

    通知公告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博士引进公告

    2017年09月30日 08:45  点击:[]

    20167月,陕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邮政局签约,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现代邮政学院设有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点,开设物流管理、工业工程、邮政管理、邮政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同时下设四个研究所。  

    学院现招聘物流网络优化、物流系统规划、物流信息化、物流运营管理、大数据处理、交通运输与经济等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生,同时按照近五年已取得的学术业绩水平,招聘采取以下方式:  

    (一)A类博士(按学校事业编制招聘)    

    1.提供有偿住房一套,如果本人放弃集资房,学校连续三年发放1200/月租(住)房补贴;2.提供安家费(含购房补贴)10万元;3.提供理工类10万元,人文社科类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4.享受学校按照国家规定提供的基本工资、津贴、福利等待遇;同时享受3年校内副教授七级绩效津贴。    

    (二)B类博士(按学校事业编制招聘)    

    1.提供有偿住房一套,如果本人放弃集资房,学校连续三年发放1200/月租(住)房补贴;2.提供安家费(含购房补贴)5万元;3.提供理工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4.享受学校按照国家规定提供的基本工资、津贴、福利等待遇,并享受校内所聘岗位绩效津贴。    

    (三)C类博士(按照合约制招聘)    

    1.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2万元;2.提供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3.科研启动费按项目申请提供;4.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电话:029-85383289 梁老师

     

    上一条:关于做好“小红专”装机及使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网络集中培训的通知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