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赴快递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1120日至1128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同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一起赴中通快递集团陕西省管理中心、西安品信速递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圆通西郊四部公司、EMS、京东集团等快递物流企业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中通快递集团副总经理张正嘉、西安品信速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战红等分别在不同场次座谈会上就企业基本情况、新技术应用现状、专业人才需求计划、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环节进行深入交流。薛蓉娜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并对用人单位和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注关心以及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快递物流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为学院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提供了宝贵的支撑材料。  

薛蓉娜院长与中通副总经理张正嘉交谈
薛蓉娜院长与品信总经理王战红交谈

 

合影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赴上海中通总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