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深入企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3  |   阅读量:   |   发布人:张晔


 

现代邮政学院学工办张晔、刘华等2名老师寒假期间赴上海走访中通快递、申通快递、上海畅联国际物流等3家企业,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推介工作。  

 

期间,分别与企业人事主管部门、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就我校毕业生情况、学校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适应和工作能力,并从人才市场现状、人才培养建议、需求专业及计划、校企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积极意愿及建议。受访毕业生也结合工作体会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生自我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  

 

本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推介了学校毕业生,进一步拓展了就业市场。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届秋季大型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