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行业培训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承办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86日至89日,由青海省邮政管理局主办,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快递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青海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李文玉、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青海省邮政管理系统、快递企业的49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现代邮政学院综合办主任梁硕主持开班仪式。

 

薛蓉娜对青海省邮政管理局给予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薛蓉娜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2016年由国家邮政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来,积极探索政府、行业、企业和高校共同参与教学、科研运行机制,承担行业各类培训任务,对于促进邮政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五个邮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李文玉感谢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阐释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将所学的业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相联系,多交流、多思考,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梁硕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邀请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俊凯、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周海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刚教授分别讲授了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预防工作重点、快递服务质量提升、快递服务营销等课程。采取理论宣讲、实践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互动性强。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了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分拨中心以及社区菜鸟驿站。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承办智能时代快递物流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