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行业培训 >> 正文

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   阅读量:   |   发布人:


 

624日至630日,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成功举办。开班仪式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一处副调研员于继峰主持,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副司长袁聿东、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孙海伟、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仪式并致辞,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邮政系统的5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巩稼民在致辞中向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巩稼民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2016年底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即是西安邮电大学紧贴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主动选择,也是省委、省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发挥高等教育服务邮政业的战略举措。现代邮政学院自建院以来积极创新邮政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行业、企业和学校共同参与的教学、科研运行机制,对于促进邮政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五个邮政”,推动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孙海伟强调,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起点和西部大开发的重点省份,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陕西邮政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落实“五新战略”、推进“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袁聿东发表讲话,感谢我校和陕西邮政管理局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联系实际多交流、多思考,此次培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通过培训要在党性修养上有新的提升,在素质能力上有新的增强,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转变。

 

此次培训中,来自陕西省委党校、陕西省行政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市检察院、西北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课程。采取破冰活动、理论宣讲、案例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安排紧凑、互动性强,有助于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开拓视野、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主办邮政管理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