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到启迪中航讯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2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探索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2月1日,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带领物流工程专业研究生陈彦霖、张聪对启迪中航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公司运行情况及行业发展动态。

启迪中航讯是一家致力于公交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落实“数字中国”暨新型智慧城市的主要实践者,该公司在城市交通智慧化领域方面积极布局,提出以“公交系统管理云”和“公共出行用户云”为依托的“公交车联网数据运营与增值服务平台”战略布局,推动“数字中国”的落地。

在走访过程中,启迪中航讯公司副总经理孙总、白总与我院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就互联网出行及客运货运一体化网络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这次调研对我院今后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