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7月21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邮政管理系主任武小平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习,与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和校友会黄非老师等座谈交流。

冯院长介绍了交大管理学院“引进来模仿学习、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走出去到海外办学”等国际化发展的三个不同战略阶段、张主任介绍了“复合型人才提升”培养的新模式。谢逢洁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交大管理学院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物流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合作、非全日制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条:欢迎新同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现代邮政学院干部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