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19-01-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由西安市发改委于20187月正式立项建设,实验室依托西安邮电大学,立足于现代物流研究,服务西安市经济发展。为进一步博采众长,促进实验室学术交流以及学科发展,现发布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欢迎申报(具体申报书见附件)。

 

一、申报对象

 

1、申报人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申请者需要两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申报。

 

2、申报者应是所在领域内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应具备一定的前期研究积累和较强科研管理能力,优先支持优秀的中青年科研工作者,鼓励跨学科联合申报。

 

3、上述条件如与学校科研处规定相冲突,以学校科研处相关文件为准。

 

二、项目资助方向

 

项目研究期限1年。

 

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计划资助方向如下:

 

1.西安市物流枢纽问题研究

 

2.西安市物流系统智慧化研究

 

3.人工智能在物流中的应用研究

 

4.无人收投技术研究

 

5.城乡快递物流网络优化研究

 

6.绿色物流问题研究

 

7.特色物流问题研究

 

8.跨境供应链服务创新研究

 

9.物流高质量发展研究

 

10.其他物流相关技术研究

 

三、申报要求

 

1.凡符合要求有意申报者,请下载《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书》(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

 

2.作为负责人申报的项目数不得超过一项,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与项目数不得超过两项。

 

3.所有申报均须报送电子申报书和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3份)。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

 

四、课题管理

 

1.学术论文等成果必须标注本实验室名称(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西安邮电大学),同时还应对项目资助进行标注,并包含项目编号。

 

2.课题完成后,由实验室组织专家评审,报科研处复核后办理结题手续。

 

3.未能完成研究任务或成果不符合资助合同要求的,实验室将撤销该课题并视情况追缴资助经费。

 

五、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 1 20 日。

 

六、联系方式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

 

编:710061

 

人:魏松波

 

话:029-85383156

 

E- mailweisongbo163@163.com

 

 

上一条:2019年西安市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专项整治”及“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