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邮”路同行教学创新团队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发布时间:2022-04-27  |   阅读量:   |   发布人: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彰了获得“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集体和个人,现代邮政学院“邮”路同行教学创新团队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

“邮”路同行教学创新团队共有女性教职工13人,在团队负责人谢逢洁教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团队所负责的物流管理专业于2017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培育点,2018年入选国家邮政局邮政行业优秀典型案例,2019年获省级教学成果奖、获批现代邮政与物流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团队围绕物流管理专业核心课程,形成交叉融合的多个课程建设小组,近3年获批《运筹学》省级线上金课、《物流企业运营实训》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3D运输仓储虚拟仿真实验》省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还获批4个校级课程、2个校级教材。团队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改革,近三年获批省级教改重点项目2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改重点项目1个、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改重点项目1个,获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4个。团队组织成立了7个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团队,指导学生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8个、学科竞赛国家级奖8个、省级奖24个。

该团队矢志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近三年获批国家基金项目3个、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个、省社科基金和省自然基金2个、省社科联项目2个、陕西省教育厅基金7个,发表SCI/SSCI论文7篇、CSSCI/CSCD论文4篇、EI论文11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团队负责人谢逢洁教授作为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完成的两个参政议政建议被民盟中央采纳作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

近年来,团队负责人谢逢洁教授荣获学校2021年度巾帼标兵称号、民盟陕西省委模范盟员称号、民盟陕西省委2021年度先进个人、民盟陕西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18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奖、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陕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团队成员山红梅教授荣获学校十佳导师称号、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方静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微课比赛二等奖。贾玉花荣获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奖”。周雪艳荣获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奖”、学校年度先进个人。任翠萍获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奖”、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年度先进个人。珠兰荣获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孙瑞芬荣获学校课堂创新大赛等奖、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崔望妮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余信获学校优秀教师班主任。孙艺杰荣获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形成了你追我赶、相互帮助、携手前行、共同进步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21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