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周雪艳、崔望妮老师参加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与共享应用研讨会

2019年12月23日 15:00  点击:[]

12月21-22日,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与共享应用研讨会在成都召开。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周雪艳、实验室教师崔望妮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旨在提升以服务“金课”建设为主要目标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以“智能+教育”为理念推动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协助学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和共享应用工作,探索泛在、灵活、智能的教育教学新环境与应用模式,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此次会议,为学院建设具有现代邮政与物流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发具有现代邮政与物流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及规划学院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等提供了机遇。




(供稿系部:实验室 崔望妮)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