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0年03月26日 13:03  点击:[]

3月22日至24日,为了迎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现代邮政学院在疫情停课形势下积极响应,在易木供应链时代实战平台举办了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10组队伍的40位同学参赛,进行了三场积分赛比拼。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学们利用网络课程资源进行供应链管理运营知识学习,利用网络实战平台进行操作练习,利用网络通讯工具进行团队沟通与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玩心跳队”和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SCXW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现代邮政学院的朱长征、珠兰、任翠萍、刘卓凡四位老师全程参与组织与指导。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停课不停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逻辑严谨的思维方式、系统的运营理念和对市场全局的把握和预测。将平时所学的书本知识和理论转化为实践应用,从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的再认识。全国赛初赛将在4月份举行,期待我校晋级的两支队伍,能够在全国赛这个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系部:物流管理系 珠兰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积极开展线上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本科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