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17:14  点击:[]

为更好地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现代邮政学院于2021年3月4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线上会议。副院长朱长征教授、学院督导组组长赵会娟副教授、督导组成员贾玉花副教授和王瑞刚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务办负责人田胜参参加会议。

会上,赵会娟详细阐述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运行机制、教学评价和结果应用等内容,参会者就此进行了深入研讨,完善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朱长征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强有力保障,希望学院督导们认真踏实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努力推动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研究生接收大会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