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20日 17:22  点击:[]

为加深高校师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4月18日,“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在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举行我院工业工程系主任李永飞副教授和龙昀光博士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竞赛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陕西省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

竞赛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大力支持。

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组委会面向全国,邀请高校、企业参加本次竞赛,期望通过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企业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于7月3日举行,届时将通过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经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专家评议产生优胜团队,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推荐申报“中国好设计创意奖”、“中国好设计提名奖”。

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于2010年正式发起,截至目前已是第十二届,竞赛得到了陕西省内外各大高校、学会、企业的大力支持,现已在全国进行推广,竞赛对陕西省乃至全国工业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发展等起到了积极的带动辐射作用。


                                                                  (供稿系部:工业工程 李永飞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工业工程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启动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