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在“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26日 16:44  点击:[]

422日—4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提供案例支持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现代邮政学院“Burning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622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有90支队伍进入决赛。由现代邮政学院青年教师薛书琦博士指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毛晗、姚静雯,邮政管理专业学生刘禹含、亢晓婷、赵栋国组成Burning队,其作品《基于云模型的仓库绩效评价与系统开发》,经过现场陈述演示作品、专家提问、队员现场答辩,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教育部批准资助的九大赛事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对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喜获第十三届省“挑战杯”3项大奖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