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开展2022春季学期开学学生上课应急演练

2022年03月05日 11:51 崔望妮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10点,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B102组织开展2022春季学期开学学生上课应急演练活动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学院教务人员以及本学期为本科生授课的全体教师参加演练。

在上课演练现场,学院严格按照演练流程,“学生”有序排队、测温、按照靠右上下楼梯路线进出教室,任课教师对上课过程中发热或咳嗽“学生”进行应急处置。通过应急演练,使任课教师充分认识开展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再次强调,要求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云端竞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多项成果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