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多项成果

2021年12月30日 10:42 崔望妮 点击:[]

2021年,现代邮政学院聚焦本科教育综合改革,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

教学改革方面,谢逢洁团队获批陕西省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特色引领、跨区协同、虚实融合”的物流管理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与创新研究》;赵永强团队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改革发展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课题《基于卓越质量的西部地方高校“双一流”战略转型路径研究》;史新峰团队获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隐性思政教育元素的发掘及其教学实现——基于量化方法类课程的研究》。

课程建设方面,谢逢洁团队主讲的《物流企业运营实训》获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和教学团队;谢逢洁团队主讲的《运筹学》获批陕西省线上一流课程。

教材建设方面,赵永强主编的教材《质量管理理论及应用》获批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开展2022春季学期开学学生上课应急演练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