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推进会

2022年03月16日 09:19 崔望妮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1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物流管理系主任方静、工业工程系主任李永飞、邮政管理系主任武小平、邮政工程系主任王闯以及各专业修订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谢逢洁从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优化、专业认证理念、优化课程体系、提高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度等方面,对各专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系统性的指导。她强调各专业要对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不断打磨与完善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朱长征在听取各专业负责人培养方案初稿汇报后,针对其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点评,鼓励各系部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以需求为导向,加强行业企业调研,强化双创教育,深化协同育人。他要求各系部要加强统筹推进,特别是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反复讨论,充分论证,确保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学院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学分学时规划、实践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逐一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初稿,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上一条:我院两项案例成功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云端竞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