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动态

我院两项案例成功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2022年03月17日 16:25  点击:[]

现代邮政学院积极落实全国、全省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在陕西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征集工作中,我院谢逢洁团队的“蝶变之旅:从边陲小城到东亚之窗——满洲里国家物流枢纽规划方案”和贾玉花团队的“未雨绸缪 合理规划——云雾山隧道安全风险评估彰显实效”两个教学案例成功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学院将继续发挥主体作用,支持研究生导师主动探索开发优秀教学案例,持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时效性,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推进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