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   阅读量:   |   发布人:


近日,现代邮政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线上线下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

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交流分享活动,号召广大教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邮”路同行教学创新团队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