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   阅读量:   |   发布人:崔望妮


1121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院长谢逢洁、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长征主持。

谢逢洁强调了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根本,专业建设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各专业要充分挖掘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特长,把握市场需求,前瞻性地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合理优化课程设置体系,同时要加强对外联系与交流,打造专业品牌特色,提高专业声誉,为专业建设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朱长征详细说明了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具体内容,提出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相较于上一版的主要变化,要求各专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前期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确保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改重点等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此外,朱长征安排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主要内容,要求各专业认真落实整改文件精神,从课程团队建设、课程效果评价、教学资料归档、培养目标达成度等方面持续改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以确保修订和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教师史新峰及团队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