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28  |   阅读量:   |   发布人:崔望妮


1227日,现代邮政学院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赛。学院邀请陕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陕西师范大学刘杰副教授,陕西省第五届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陕西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长安大学苟辰楠博士,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和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春梅副教授,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武琦博士,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赵永强教授,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史新峰老师担任评委,学院24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参照校赛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现、教学方法设计、教学内容创新等进行评分。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课件,教学内容各具特色,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思辨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专家对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讲课比赛,在实践积累中不断探索与成长,持续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比赛旨在提供一个教学交流和教学创新的平台,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践、更新教育理念和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创新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经评委组审议,本次比赛推荐任翠萍、王绒、王晋三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史新峰及团队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