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及新生教育会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05日 12:13  点击:[]

    9月3日下午,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及新生教育会在雁塔校区教学楼B段201教室举行,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陈婷主持,我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副院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2017级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薛蓉娜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的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以及现代邮政学院的成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的就业以及深造前景等基本情况。薛院长表示现代邮政学院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共建,学校和学院将提供优质的教学平台和师资力量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薛院长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加强与学生、学校的交流和沟通,积极配合学校,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品德优良、专业知识过硬的社会栋梁。副院长李鹏飞向新生家长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2017级“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工作方案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学生学分管理制度、转专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2017级辅导员陈婷向新生家长及学生介绍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以及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党委书记郭琪在总结中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遵守校规校纪,利用好大学的平台和资源锻炼能力,提高专业知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耐心与新生家长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以及将来的深造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家长对现代邮政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学院和家长的距离,也为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开端。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现代邮政学院领导探望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