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李彩凤老师赴武汉参加IACMR会议

    2018年06月19日 16:48 李彩凤 点击:[]

     

    614-17日,第八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双年年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ACMR2002年在美国注册的一个专业性学术组织,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情境下企业管理领域理论和实践研究。

     

    本年度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会议以“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中欧国际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研究中国情境下管理理论与实践的众多优秀学者、院校院长、企业家、企业管理人员等1300余人参加,共同研讨中国管理理论和实践。

     

    为了更好地了解管理理论和实践研究前沿和动态,我院李彩凤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李彩凤与参会学者探讨了跨界组织整合对组织创新绩效影响机理研究问题。参加了“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战略研究”、“管理研究前沿”、“造福世界的负责人研究”主题演讲讨论会。“供应链管理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创业理论”、“创新过程”、“企业竞争与绩效”等多个专题讨论会。参加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张志学教授团队的“基于证据的教学”教学经验研讨会,参加了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云山学者魏小军教授和广外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与国内一流案例专家组织的案例开发、教与学PDW专场以及如何发表国际一流的英文论文的专场。参加了莱斯大学管理学院周京教授的“在研究中发现美好自己”的咖啡学术对话。参加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战略”主题的企业家论坛,实地参观了专注于批发市场的供应链物业及交易服务的卓尔集团。

     

    此次会议的学习开拓了个人学术和实践视野,吸收了会议开放、包容和社会责任感的管理研究理念,为我院今后科研和教学尽一份心力。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江志娟老师赴北京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