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江志娟老师赴北京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

    2018年06月26日 16:44 江志娟 点击:[]

     

    2018618-2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交通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内容涵盖科学与技术研讨、成果与产品展示及学科报告发布和科技奖励等方面,旨在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面向世界的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大会邀请45位国内院士、15位国外院士、10为国际组织负责人做学术报告或参与论坛活动,大会由六大板块组成: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一带一路”国际交通研讨会、学术论坛、交通科技博览会、“中交公规院杯”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WTC智库产品发布及专项活动。现代邮政学院教师代表江志娟参加了本次会议。

     

     

       619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教师代表江志娟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聆听主旨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交通运输部部长、国际道路联盟主席以及各国交通运输部部长致辞。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运输研究院丹尼尔斯珀林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志寰、日本交通政策政策研究会会长原田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元喜、美国普林休斯顿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阿兰.柯恩豪斯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做大会主旨发言。分别报告了中国特色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的战略举措、无人驾驶技术与共享经济、北斗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美国智能汽车发展等内容。

     

     

       619日下午至621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教师江志娟分别参加了交通与物流融合发展主题论坛,与会专家提出货运发展的核心目标是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效发展和健康发展,未来货运将重点从减轻道路货运营运负担、促进货运行业创新发展、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改善从业人员经营条件、强化行业稳控综合治理等方面实施货运改革,论坛围绕绿色、高效发展,探讨了从道路货运、铁路货运、航空货运、多式联运等交通运输方式与物流发展的融合。随后参加了大数据引领交通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交通强国论坛等主题论坛。会议期间,参观了大会交通博览会展区展出的全球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技术、工程实例和智能交通、未来交通生态体系。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李彩凤老师赴武汉参加IACMR会议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