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朱长征等老师参加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16-17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南京举行。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物流管理系主任朱长征、工业系主任李永飞以及青年教师代表任翠萍等来自国内外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1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逢洁参加重点高校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冯耕中、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但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等就物流管理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会议,为发展学院具有邮政特色的物流管理学科建设、对外传播提供了机遇,也为青年教师开展对外交流创造了条件。


(供稿系部:物流管理系 任翠萍)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专家讲座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基金申报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